通知

当前位置:首页 >通知

招聘启事|杭州师范大学·当代中国话语研究院

来源:   作者:    时间: 点击: 322

杭州师范大学·当代中国话语研究院·招募具有传播学博士学位,同时具有法语或西班牙语学士学位的青年教师。


工作内容

教授“全球传播”本科、研究生相关课程,参与相关科研工作

工作待遇

待遇按学校相关人事规定面议

联系方式

有意者请寄简历至:xshi@zju.edu.cn



杭州师范大学·当代中国话语研究院简介

杭州师范大学·当代中国话语研究院始创于2009年12月。研究院以创新中国学术、服务国家战略、促进世界和平为宗旨,以建立话语传播研究的中国和世界高地为目标,以开展学术研究及对策研究,并建设人才库和数据库为己任。围绕国内和国际重大问题以出版大量国内、国际专著、编著及文章,完成和在研多项国家、部委重大、重点及一般项目。研究院为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之一。


研究院有标志性定期公共产品:全国“当代中国话语研究”学术研讨会、“话语与多元文化”国际会议、“文化话语研究”高级研修班、国际期刊Journal of Multicultural Discourses (ESCI)。


在开设本科相关模块课程基础上,研究院设立“话语与传播”二级硕士点,并于2018年开始招生,负责人为国内外著名话语研究学者施旭教授(长江学者2010-13)。硕士点开设话语研究、传播学、公关学、国际关系等课程,旨在助力学生进入企业、事业、政府单位中涉及交流传播的岗位,或继续深造。